公司介紹

公司理念

優印股份有限公司技術經過多年的淬煉,海內外業務經驗累積,不斷自我超前精進,不限於單純的製造業,而以創意為前導、接軌國際,期望給您最高品質的產品,最安心貼心的服務。

不只技術,更優於服務!
每一次合作、每一樣需求,我們都誠心對待。絕對的彈性與充滿熱誠服務,再加上無微不至的貼心,優印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絕佳印刷體驗。

高品質的產品,源於絕佳團隊。
優印的同仁擁有豐富的印刷經驗,從民生用品到文化產業,精通各種印刷領域,能滿足所有的客戶需求。並將上下游製程完整整合,讓製作迅速又確實,服務一次到位,摒除不良與失誤,只給您最完美的成品。

公司沿革

優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。 以印刷為出發點,提供專業且貼心的高度客製化印務。經過多年的耕耘,品質與技術不斷革新,隨著環境調整精進,而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服務熱誠。

轉型出口,接軌國際

草創期:2017年開始,有感於網路科技的突飛猛進,洞察未來商業模式將有所改變。優印決定開拓海外市場,以阿里巴巴國際站為據點,跨出轉型的第一步。

開拓期:2018至2019年間,優印深耕佈局台灣經貿網與社群網站,全力發展跨境電商,並以創意為前導,與日俱進發展多項具有競爭優勢的產品。

發展期:2020至今,優印已完成外銷轉型,成功拓展海外市場,至今已出口至美國、加拿大、巴西、千里達、荷蘭、奧地利、澳洲、紐西蘭、泰國等地。

公司願景

優印印刷將台灣上下游協力廠商完美整合,品質層層把關,打造堅強的一條龍製程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成為客戶發展業務的最大後援。

從單純的國內業務,到外銷出口的國際企業,在未來,我們希望向世界展現台灣完整一條龍製造的優勢,帶給全世界客戶最優異的產品價值。